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謝謝你們 ♥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
謝謝你們^^
若不是你們
想必還是那麼的墮落吧?
一定又是一個人胡思亂想
自己一個人傷心流淚
謝謝你們的問候
他一定也感受到了=]
我愛你們

昨晚我夢到他起來了
但睜開眼睛
我還是該面對現實
看了看手機
沒有信息
沒有你的消息
我慌了
可不可以讓我活在夢裡?
至少可以看見你醒來後
開心的對我笑的樣子
我是不是很笨、很傻?
不敢面對事實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慌、因為你無論住哪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要做一個勇敢的人很不容易、是不是?
但是天父要我們信靠祂的眷顧
當我們必須面對一件可怕的事情時
可他會幫助我們
以後當你獨自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時
都要記得天父會跟你一起
他會幫助你做個既堅強又勇敢的孩子
天父在我身邊、我就好勇敢、不必害怕、不膽小。
我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一切都要加給我們
當大風大浪時、
唯有神所賜的智慧會帶我們展翅飛翔
他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避難所。

謝謝你、詩玲
你的這番話對我來說
是一種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朋友
耶和華也必與你同在
祂會永遠在你身邊
別去計算別人的惡
這不是神所喜悅的
朋友、
不論別人怎麼說你
不論他們怎麼看你
只要你活出見證
神必定知道
你是祂最乖的寶貝
神永遠都把我們呵護在祂的手心
從未放棄過我們
加油
別去計較別人說了些什麼
要記得
要愛身邊的弟兄
如同愛上帝一樣
即使不喜歡
也別去在意
做自己就好^^
上帝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