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進了手術室之後的你
就沒醒來了
寶貝
你知道
我和你的家人們、朋友們
都在等你的消息嗎?
加油
對自己有信心=]
2天了
你仍然沉睡
我在等你
一直都在等
我很想你、譚仁寶
要記得
你的身邊
有我
還有你的家人朋友們
我們都很擔心你很愛你

知道嗎?
我不能失去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唯一
失去你了
我還能怎麼辦?
老姐說、
上帝必定會垂聽我的禱告
因為我是祂最愛的子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 (罗马书 12:12).

我會忍耐
我會在這一次的患難中學習忍耐
活出盼望
上帝必定會給予我最心愛的人力量
給予醫生聰明智慧
來醫治你
我唯能藉著禱告
來為你向上帝祈求你
賜予你平安

寶貝
再過10天
就是我們在一起8個月了呢
你要快點起來
我希望在中秋節時
和你一起到河濱公園去提燈籠
去欣賞那擁擠的人潮
我知道你會在人潮中
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期待
我知道你一定會醒來
我會忍住眼淚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我知道你會心疼
我會很乖很乖
不會再象平常那樣
調皮、不聽話
我會多喝水
少喝冷的
少吃冰的
餐餐都會把自己餵飽
不會忘了吃東西
不舒服時、我會吃藥
寶貝
我一定會做到
我答應你

寶貝
記得嗎?
你說過
你會盡快康復
然後回來陪我度過每一天
每天都會對我說
老婆我愛你
然後緊緊抱著我
不要放棄好嗎?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
你會好起來
你一定要好起來
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像以前那樣
活潑、搗蛋
記得我們要一起去到處玩得
記得你要陪我度過每一個節日的
說到這裡
我的眼淚又不聽話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停止對你的想念
寶貝
快點起來好嗎?
我真的不能忍受沒有你嘮叨的日子
很空虛=[

記得我們說過的永遠嗎?
我們一定會做到的!
相信我們的愛情不會那麼的脆弱...
寶貝、
我、陳惠
一輩子都要來著你
想寄生蟲一樣的粘著你
你要快點起來啊
不然沒人給我煩的..
加油!
我永遠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