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老公、醒來、好嗎?

悶熱的下午、我一如既往的,在網上亂逛。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我們的照片...
心裡有說不出的傷感
怎麼了?我又開始想你了 =)
一直跟自己說:"加油、別胡思亂想了。"
但是、我做不到 ...
就因為我真的太愛你、我才會這麼著急..
就因為真的很心疼你、才會一直握著手機、為了就是等待你的消息..

寶貝、我要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堅強。
愛你不需要理由的 =)
在這234天以來、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無私的包容、
謝謝你總是把我呵護在你的手心。
我有著倔強的脾氣、總是對你無理取鬧。
還沒認識我之前的你、也是個脾氣不好的人對吧?
但現在的你、卻截然不同。
面對我的壞脾氣、你就是一直在忍、一直在讓。
而我、卻不明白的的苦心、總是責怪你、斥責你。
但你、總是忍氣吞聲。總是對我說:"老婆、不可以生氣哦、生氣會很快老的!"
"老婆、生氣就不可愛了、會有皺紋哦!"
這些話、句句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句句、都是那麼的貼心、令我回味。

老公、別睡了好嗎?
沒有你嘮叨我的日子、我真的很不習慣。
"老婆今天在學校有喝多多水嗎?有喝冰的嗎?有沒有聽話啊?累嗎?要休息嗎?"
以往的我、總是會很無奈的回應你。
就因為我這該死的怪脾氣...明知道、你是多麼的關心我。
我喜歡聽你嘮叨、因為真的真的好溫馨、很幸福。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說聽我念聽我發牢騷。
每次、你都會配合我、跟我一起鬧。
每次、聽著你說你自己的故事、說得滔滔不絕、真的好可愛。
每次、見面時、你總是會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
每次、你都會問我、愛你嗎?
那現在、我就回答你:"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這就是我心裡唯一一個答案、也是不會變的答案。

臭寶貝、我求你、快點起來好嗎??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想到哭了..
我該如何?寶貝..為了倔強的我、醒來好嗎?
你知道、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讓他們看到我懦弱的一面的 ..
寶貝、拜託你起來好不好?我真的很需要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邊、給我力量..
寶貝對不起、我食言了、我哭了。
寶貝對不起、若不想我哭的話、起來好不好?
我一直都在等...
再過9天、我們就要在一起8個月了..
然後再過21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度過啊!!
我要你馬上起來、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你丟下我一個人..然我傷心、讓我害怕..
起來、好嗎?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